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考察预告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根据《吉林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机构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8〕135号)及《关于开展自然科学类部分院属科研机构业务正副职领导换届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吉利大学前列腺疾病防治中心所依托的基础学院成立了换届工作小组, 参考民主推荐结果,结合科研机构发展实际及本人意愿,确定孙连坤等3位同志为相应岗位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工作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1. 吉林大学前列腺疾病防治中心主任考察对象:

孙连坤,男,汉族,1961年10月生,吉林省长春市人。1985年0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吉林省病理生理学精品课负责人,吉林省病理生理学教学团队带头人,吉林省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吉林省天然药物药理药效与应用开发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吉林大学前列腺疾病防治研究中心主任,吉林省中医药科研实验室主任,吉林省卫生厅重点实验室主任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第四批吉林省高级专家,吉林省第四批拔尖创新人才(第三层次),长春市第五批有突出贡献专家,吉林省第七届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吉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现任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病理生理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组织修复与再生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吉林省生理科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吉林省病理生理学会理事长,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卫生部规划教材《病理生理学》(第九版)副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肿瘤耐药机制,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吉林省科技厅、横向课题等多项课题,累计获得科研经费500余万元,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5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77篇,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收录论文59篇。

2. 吉林大学前列腺疾病防治中心副主任考察对象:

张灵,女,汉族,1976年9月生,吉林长春人。2006年0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咨询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癌症生物学与防治基础研究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省科技厅、教育厅等各类项目。

康劲松,男,汉族,1969年06月生,吉林省通化市人。1993年07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学系副主任,吉林省病理生理学学会理事。主要从事神经损伤与修复方面的研究工作。以负责人及主要参加人身份承担省科技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中医中药管理局、横向课题等10余项科研项目。发表7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15篇被SCI收录。2007及2010年分别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各一项(均为第二名)。

二、考察时间

2019年6月19日-2019年6月25日

三、考察内容

考察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廉政勤政等方面情况。

广大教职员工对以上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如有不符合聘用标准和条件,以及是否存在拉票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可实名向学院反映,学院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85619183(学院科研办)

举报信箱:luchunyan@jlu.edu.cn

基础医学院科研办公室

2019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