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关于严肃2019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纪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维护2019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确保评聘工作健康顺利进行,现就有关纪律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遵守职务评聘的各项工作纪律。申报人员要自觉遵守职务评聘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说情、拉票、行贿等违纪行为。凡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当面拜访、宴请、送礼、安排消费活动或委托、授意中间人出面说情等形式,请求他人在评聘工作中给予自己关照的,均为拉票行为,要坚决予以杜绝。评审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应秉公履职,严格按照程序办事,严格执行评聘标准,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不得接受请托,不得利用职权假公济私、徇私舞弊。

二、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核查属实确有拉票行为的人员,要予以严肃处理。在评聘工作中发现并查实拉票的,一律取消聘任资格。评聘工作结束后发现并查实拉票的,予以通报批评,记录在案;对已评审通过的,一律取消聘任资格,并按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评审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帮助他人说情、拉票,接受有拉票意图的宴请,收受拉票人礼品或参与拉票人安排的消费活动的,同样属于严重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取消其参与评聘工作资格,构成违纪的,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教职工自觉维护评审工作秩序,严格遵守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确保学校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顺利进行。

 

监察处 纪委办公室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9123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