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继承弘扬“白求恩精神”,学习践行“黄大年精神”。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决定对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实践中涌现出来的王医术等56名“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基础医学院2020年“三育人”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0910

  

 

基础医学院2020年“三育人”先进个人名单(56人)

 

全成实、李玉林、王医术、王琳、吴珊、李伟、何旭、李艳茹、李一、柳忠辉、付海英、贺丹、倪朝晖、郑敬彤、崔雪玲、何海涛、夏长丽、苏略、王晓慧、孟祥辉、刘佳梅、郝利铭、李树蕾、刘畅、阚慕洁、张纪周、王丽颖、杨光、葛敬岩、张春晓、关凤英、纪影实、李扬、苏静、张勇、孙敏英、张大威、李天舒、张莲芝、武广恒、杨丹聃、张钰、张大维、夏燕来、丁红枫、方元元、李辉、卫红飞、张四维、张浩、李冬、赵航、杨明、马晓明、刘亚男、闫东梅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