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2-11-07 点击数: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日前在天津落幕,由白求恩医学院学生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并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总成绩在35所参赛院校中名列前茅。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医药学科基础医学专业与课程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举办,涉及生物学与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目前已成为全国基础医学教育领域影响最大的学生竞赛活动。本届大赛是由天津医科大学承办,35所参赛院校的200余名选手参加大赛的角逐。

白求恩医学院对大赛高度重视,由校长助理、白求恩医学院院长、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李凡教授亲自带队参赛。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上,我校代表队的11名选手以扎实的专业功底、活跃的创新思维在答辩过程中脱颖而出,赢得专家评委及参赛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优异的比赛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的医学教育水平和医学生的风采,是我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