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常务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玉林看望我院09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09-08-31 点击数:

8月29日18时,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玉林来到新民校区迎新点视察。他仔细询问各学院新生的报道情况,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随后,在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的陪同下,常务副校长李玉林到新民校区学生一公寓、三公寓及九公寓看望了我院09级新生。常务副校长李玉林对新生的住宿环境、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走访过程中,他也与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他说,感谢家长为学院输送一批优秀的学生,学院将重点培养宽厚的基础知识,精湛的医学技能。他还建议新生与各班辅导员助理增进沟通,以便更快的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