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术活动节暨学术沙龙

作者: 时间:2017-08-25 点击数:

2017年8月19日,基础医学院第四届学术活动节暨学术沙龙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报告厅举行。

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李凡教授出席活动节并致开幕词,李凡教授对到场的专家学者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会的年轻教师和学生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通过学术活动节促进基础医学院与国内外知名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学院教师和学生的科研水平。大会由刘海岩副院长主持。

学院邀请了第四军医大学肿瘤生物学国重点实验室PI,基础医学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邢金良教授;美国奥古斯塔大学副教授、比较与结构生物技术杂志编委,生物共轭体化学、肿瘤与纳米技术主席刘红岩副教授;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2012年获第六届亚太人类蛋白质组学大会青年科学家奖和2016年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CAIA奖)青年奖获得者胡良海教授进行了专场的学术报告。青年教师和学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孙连坤院长和孙巍副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

下午,学院组织专家对成果进行点评。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此次学术活动节暨学术沙龙活动能够有效提高全院师生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呈现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