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生物医学科学本科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为保障生物医学科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生物医学科学学科建设,基础医学院于929日在基础楼四楼会议室(409室)召开了生物医学科学本科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教授、党委书记王晓荣以及各学系(教研室)主任共计20余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辛颖教授主持。

院长王放教授首先分析了我院生物医学科学本科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强调课程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全院教师为新专业的课程建设献计献策,发扬吉林大学“厚基础、重实践、严要求”的教学传统,共同做好基础医学院首届本科生的培养。与会教师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计、毕业要求达成等方面共同研读了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培养方案,并就教师团队建设、教学内容整合、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与会同志表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教师们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规划、扎实推进生物医学科学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创新,推进课程的深度融合。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支持力度,保障教学改革创新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