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考试工作布置会暨监考教师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保证学院教学秩序,规范课程考核管理,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进一步提升学院课程考核管理水平,12月1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2024第一学期考试工作布置会暨监考教师培训会。基础医学院教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学系教师代表以及本学期监考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李辉主持。

 李辉主任首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考试过程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加强命题与试卷管理、严抓考风考纪、严格试卷评阅,学院将组织本科教学督导组深入考场巡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之后带领教师们学习了《吉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吉林大学监考人员守则》、《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场守则》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管理成绩变更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对课程考核方式、考试命题、试卷管理、试卷评阅与复核、成绩评定与录入以及监考人员职责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加以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院教师对学校考试工作相关文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学院将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管理,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确保顺利完成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