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喜获2014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四项

作者: 时间:2014-11-21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名单。本年度,吉林大学有60个项目被批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31项,一般项目29项。我院有4个项目被批准立项,重点项目2项,孙连坤教授申报的“分专业特色化基础医学课程体系的构建”与陈霞教授申报的“构建开放型基础医学教学体系,创新卓越人才培养模式”;一般项目2项,李扬教授申报的“加强与临床学科的联系,提高病理生理教学效果”与刘佳梅教授申报的“利用基础园区实验教学平台构建多维化组织学与胚胎学实验教学体系”。

这批课题的获得,激励了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工作,对进一步深化基础医学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