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首次举办临床技能考试

作者: 时间:2012-03-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卫生部“5+3”为主体的临床医学教育综合改革方案,提高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临床技能水平。在学校领导高度关注下,在教务处等部门大力支持下,在三所临床医学院的全力配合下,寒假期间,白求恩医学院举办了首次临床医学专业2006级七年制、2007级五年制学生临床技能考试。

本次考试共336名学生全员参加,首次将临床技能考试作为考试科目和学生毕业成绩一部分。针对考试制定了严谨周密的方案和详细的评分标准。考试过程采取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考试成绩公开、公平、公正,学生、教师可查询。

本次考试是临床教学改革探索的新举措,得到了各临床医学院在人力、物力上的大力支持,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学生反馈受益匪浅,为提高我校临床实践教学质量和学生临床技能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深化临床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我校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