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校对临床教学及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作者: 时间:2011-03-23 点击数:

为更好地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一步推进我校临床教学工作的改革,由吉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领导小组、专家组及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组成、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玉林教授担任组长的联合检查组,于3月17日至18日和22日,分别对第一、二、三临床学院、基础医学各学系教学情况及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领导及专家对各学院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准备工作和教学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本次检查不仅是对我校临床医学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也为各学院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推进了我校临床教学理念的更新,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与理解。

检查组成员经过对检查结果的认真讨论,认为我校临床教学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应继续加强;同时,专业认证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级领导应进一步提高对该项工作的重视;各临床学院要积极解决走访科室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强对专业认证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培训;加大对专业认证的宣传力度。

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孙连坤、专业认证专家组组长乐杰、成员马忠森、王育珊、李志超、董震、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成员吴运涛、郝彦辉、程丕显以及白求恩医学院教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吉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