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院长、书记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 时间:2017-08-29 点击数:

8月28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7:40,孙连坤院长和郑爽书记来到新民校区二教2101教室《病理学》课堂,同2016级医学第四教学班同学一起上课,授课教师为病理学系王琳教授。王老师授课内容丰富,富含人文关怀,在讲授过程中注重学习方法的传授,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课堂气氛活跃。孙院长、郑书记认真听课并且做了详细记录。课后二位领导与王老师进行了交流,对王老师认真的教态,清晰流畅的讲授,深厚的专业底蕴,优秀的教学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开学前,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院于8月17日召开会议,进行教学工作布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学委员会负责人,各学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教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秩序井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