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0-11-08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加快学院教学改革步伐,白求恩医学院于近期组织基础医学教学委员会、学生代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

首先,常务副院长孙连坤从课程内容整合、教学方法改革、教学与考试改革、实验教学内容改革等几个方面对基础医学教学改革重大项目立项工作做了说明、介绍。经过各位委员的审议,认为项目涉及的改革内容全面,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会议通过了教改项目的立项。教务办公室主任徐庆辉就《白求恩医学院教学档案管理规范》、《白求恩医学院考试工作操作细则》等教学管理文件向各位委员征求意见,委员们经过讨论予以通过。学生代表还从教师的教学方法、实验课程的考试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副院长程丕显对近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师资培训、实验课考试方法、实施PBL教学方法改革等项工作进行了通报。

教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程丕显主持。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