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关于“关注学生成长年”有关工作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8-27 点击数:

各学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10 “关注学生成长年” 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和开展关注学生成长的各项有效措施,让学生体验到学院在现代化教学手段方面的变化,促进各学系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加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同时,也是为了本学期迎接教育部对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准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系在9月3日下班前将网络课程上网使用,并及时调整、更新相关内容(网络课程中要包括学生与教研室交流反馈和学生自我学习成绩评定系统)。

2、请各学系将假期前布置的春季学期“关注学生成长年”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材料于9月3日下班上报教务办公室。

联系人:陈文婷

电 话:85619182

E-mail:chenwt@jlu.edu.cn

白求恩医学院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八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