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关于组织2009年秋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9-10-23 点击数:

各学系(教研室):

在上学期举办的教学观摩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的支持和认可,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巩固已有成果,学院决定在本学期继续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本学期教学观摩活动将继续本着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带头作用的原则,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继续营造“关心教学、热爱教学”的良好氛围。具体要求如下:

1、本学期教学观摩活动具体安排见附件,每次活动要求各学系(教研室)至少安排2名教师参加(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每次可派不同教师参加)。

2、参加活动的教师需认真做好听课记录,然后对所参加的教学观摩课程做相应总结,在每次教学观摩活动后一周内将听课记录及经验总结以书面形式上交学院教务办公室和教研室各一份。

3、参加活动的教师需按时到达教室,不允许中途退场,以免影响授课教师的正常授课。

4、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务办公室组织实施。

联系人:姜威 电话:85619182

白求恩医学院教务办公室

二○○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