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弘扬教学工作的主旋律,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学院于4月24日在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314、209举办了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

赛前,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了学校教务处及医学部组织的培训,并专门为参赛教师举办了具有针对性的讲座,要求青年教师要重视参赛过程,通过对教学内容的深入分析、教学过程的展示与观摩、专家的培训与指导,更新教学理念、以教学内容掌控、教学方法、教风教态为重点全方位提升教学能力。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吴运涛、李才,公共卫生学院于双成教授为参赛教师指导,专家们从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参赛技巧等方面做了深层次的分析和指导。本次比赛评委由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及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

教学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学院以大赛为契机,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开展一系列教师培训活动,以赛促教,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实验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