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吉林大学教育教学医学督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413日上午,吉林大学教育教学医学督导组专家莅临基础医学院对本科生教学进行调研和指导。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教授、副院长辛颖教授、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医术教授、教务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系教师参与了本次调研。

校教育教学督导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迟宝荣教授、专家吴运涛、李一、侯治富、李忠民、睢大筼、续薇一行7人首先来到解剖实验室,检查了局部解剖学实验课授课情况,并与2018级临床医学5+3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课程思政实施情况。随后专家组来到基础楼四楼会议室,调阅了病理学、病理生理学、组织学与胚胎学、免疫学、药理学、生理学6个学系的教师教案40余份。

最后,督导组专家对学院教师在教案设计、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教案撰写方面的建议,涉及课程导入、课程思政融入、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目标的设定、教学环节设计、临床医学专业课程水平测试考点结合等方面。结合督导组专家的建议,学院将认真思考,深化教学改革,稳步推进,坚守育人阵地,将立德为师与立德树人相结合,育人与育才相结合,努力培养合格的医药卫生人才。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