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生黄鑫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相关硕士考生:

吉林大学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专项计划(项目),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称职以上)的考生,执行教育部有关加分政策。

经吉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报考基础医学院微生物学专业的考生黄鑫(考生编号101832217113113)符合“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加分政策,初试成绩加10分,该生执行加分政策后的初试成绩为402分。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月28日—30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我院反映,并将相关文字材料发送至1019494358@qq.com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2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