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院召开学科评估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09-07-02 点击数:

6月30日,白求恩医学院在基础四楼报告厅召开了基础医学学科评估汇报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各职能科室主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一雷教授主持。

汇报会上,基础医学13位教研室主任、5位实验中心主任根据本学科的特点,从学科历史、学术队伍、科学研究、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与基础条件、未来学科发展规划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制约学科发展的关键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初步措施。学院各职能办公室主任针对医学院成立三年来的教学、科研等管理工作进行汇报,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进行了现场提问,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本次会议为增强各学科间相互交流与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汇报结束后,副院长李一雷教授在总结中强调指出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勉励教师克服缺点,发扬成绩,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常务副院长孙连坤教授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各教研室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各学科负责人一定要坚定信心,发挥学科优势,努力突出特色,克服困难,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