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2009年高校教师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工作细则

作者: 时间:2010-01-14 点击数:

一、复试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09年1月18日 8:00

2、资格审查地点:基础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3、成立资格审查小组

组长:李一雷

成员:费淑波、陈野、黄梅、马玲

资格审查小组工作内容:按招生要求对考生的学历、学位、工龄及职业等方面严格审查。复试前考生应出示以下材料:1)准考证;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3)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4)《2008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一份。

二、组织复试

1、成立复试工作小组

组长:李一雷

成员:孙连坤、费淑波、陈野、黄梅、马玲

复试工作小组工作内容:负责制定学院复试工作的具体方案,组织实施复试工作,监督指导复试小组进行相应的工作,做到科学选拔、公正公平、全面考察、客观评价、以人为本。

2、复试形式

政治理论和综合面试。政治理论考试采用笔试形式,由学院统一组织;综合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思想品德、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知识、表达能力、实践能力等。综合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

3、政治考试时间:2009年1月18日上午8:00-10:00

政治考试地点:基础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4、成立复试小组

第1组 组长:高振平

成员:周莉、李幼琼、石岫昆、郝利铭

第2组 组长:李扬

成员:王建伟、全成实、王丽、吴珊

复试小组工作内容:对进入复试的考生进行综合面试,复试时一定要5名复试小组成员全部在场时才给予复试,成绩有效。有一人不在场或临时离开复试现场均不能进行复试工作。每名考生的综合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

综合面试时间:2009年1月18日上午10:00

综合面试地点:人体解剖学系会议室、病理学系会议室

白求恩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0年1月13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