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关于评选吉林大学2010年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3-22 点击数:

相关研究生同学:

2010年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即将开始,请研究生同学遵照以下规定执行。

一、评选对象

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的2007级博士研究生、2008级硕士研究生,能够在2010年上半年进行学位论文答辩并能毕业的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在学期间,曾获得研究生荣誉称号或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2、在学期间,博士研究生在全国核心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以外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取得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3、在学期间,硕士研究生在全国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或参与重要科研项目研究者优先;

4、在学期间,研究生社会奖学金获得者、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获奖者、博士生学术论坛获奖者优先。

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于3月24日前将《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报审批表》及发表论文原件交到研究生办公室。

白求恩医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0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