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之参观吉林大学校史馆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2点,基础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前往前卫南区鼎新楼参观吉林大学校史馆。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丽,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丁红枫,秘书王新月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校史馆。

首先,同学们在吉林大学校史馆正厅拍照合影留念。随后,由校史馆工作人员对馆内情况作一解说,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学校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和改革之路。历史的变迁推动着吉林大学向前发展,吉林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学术创新体系、开放合作体系和文化制度体系,正伴随着学校改革创新的步伐,汇聚成波澜壮阔的长河,让人荡气回肠、心潮澎湃。此外,同学们还参观浏览了相关单位和校友个人捐赠的物品,以及学校历年来在体育、文化、科技创新等方面获得的证书和奖杯。在参观过程中,一件件带有特殊历史印记的文物,手稿,一幅幅记录真实历史的照片都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直观,真实的认识与理解,也从此感受到了吉林大学茁壮成长的脚步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与力量。同学们纷纷用手机拍摄相关照片,活动气氛庄重而又热烈。

这次活动让2017级的新同学了解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史,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吉林大学的文化底蕴,激励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和不挠的意志,相信同学们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勉勉,求实创新,励志图强,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