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7-08-30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于8月29日上午9点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举行。孙连坤院长、郑爽书记、李洪岩副院长、刘海岩副院长、程丕显副院长、王丽颖教授、赵华教授、李一教授、全成实教授、王丽教授、台桂香教授、费瑞教授、刘佳梅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丁红枫主任、王新月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曹国丽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孙连坤院长致辞,院长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他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培养自己收集信息的能力,主动与老师沟通,争分夺秒,不要虚度光阴,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他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并举例说明了学术不端行为的严重后果,希望大家都能将学术道德作为大事来对待。院长还以优秀毕业生事例激励大家向榜样看齐,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之后,导师代表王丽教授发言,她提出了“炼”与“练”,希望大家通过不断的练习来锻炼自己的能力,多读,多问,多做,多去参加学术活动,与有知识的人一起探讨,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最后,新生代表博士研究生孙东杰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未来三年的憧憬,并表示要好好学习为学校争光添彩。

开学典礼在洪亮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开学典礼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2017级的每一个研究生都将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