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关于组织2017级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各学系:

2017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已经完成学位课学习,进入学术研究阶段,按照相关培养规定,请各学系于本学期内对2017级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以学系为单位,以正规答辩方式进行开题报告,进行口头报告的时间应不少于30分钟。

研究生必须将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面材料提交导师审阅,经导师同意后,方可进行口头报告。

考核小组由35人组成,组长由相应专业的学科学位委员会成员或研究生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组员由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教授或副教授24名组成。

具体表格见附件。

二、开题报告结束后,评议小组要填写《基础医学院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考核表》并将评议结果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内容包括论文选题的合理性、可行性及对文献综述、研究生的工作能力等方面的评议。

三、研究生完成开题汇报后,需要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录入开题报告和文献阅读报告,并将开题报告、文献阅读报告纸质版(格式见研究生管理系统)交学系研究生秘书存档。

附件: 1、研究生文献阅读考核表

2、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考核表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

20181029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