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关于评选2020年度”博讯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全体2018级硕士研究生:

为支持吉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长春博迅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将在2018-2023年(共计5个学年)在吉林大学白求恩部设立吉林大学“博迅奖学金”,每年捐赠5万元,奖励公共卫生学院本科学生和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现通知如下:

一、博迅奖学金金额及人数:

“白求恩医学部-博讯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每次奖励14人。

其中: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10人,奖励金额:3000/人。

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4人,奖励金额:5000/人。

二、博迅奖学金评选工作流程:

1、根据博迅公司的相关要求,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年10-12月份评选出四名在学习、工作和各项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并于第二年毕业的学生。

2、“白求恩医学部—博迅奖学金”奖励给获奖学生,以鼓励他们在学习、工作和各项活动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典型的良好氛围;

3、签约、颁奖仪式由白求恩医学部协调,“博迅”、学部、学院协商拟定共同出席。

三、博迅奖学金评选工作要求:

1104日下午3点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到研究生办公室(基础楼313室),电子材料发送到jcyb701@jlu.edu.cn

申报材料:

附件12020年博讯奖学金成果汇总表一式一份及成果复印件(附Web of Science检索页)。

附件2:基础医学院 2020年度研究生博讯奖学金导师及学系考评成绩

附件3:博迅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三份。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

20201103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