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举办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基础医学院于20201211日下午基础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入党宣誓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研究生办公室李晓慧老师,2020年新发展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际歌》后,会议正式拉开序幕。由李晓慧同志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全体新党员在孟庆飞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的忠诚的意志和信念。随后,董媛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在党组织的培养和领导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报国之志书写心中大我,始终把祖国需要放在首位,将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中去。

最后,曹国丽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以自己的青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