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孙佳钰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按照研究生工作部博士生讲师团进研究生培养单位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工作要求,基础医学院于519日开展以《在四史之中感受历史伟力,于时代洪流中奋勇向前》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邀请吉林大学博士生讲师团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亚蓉博士主讲,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主持讲座。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为什么要学四史?如何学四史?四史与我们的关系?要学习四史的什么?王亚蓉博士将看似抽象的理论知识与丰富的实践成果结合在一起,聚焦当前的热门话题,并且从自身经历及感悟出发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使各位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王亚蓉博士还从医学的角度为大家阐述了四史学习在医学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使大家受益匪浅。



以史为鉴,方知未来新时代,学四史,就是学习我们党在蓬勃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通过学习,广大研究生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他们将认真践行白求恩精神,脚踏实地,潜心钻研,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基础医学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