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庆祝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活动之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五)

作者: 时间:2016-06-29 点击数:

报告题目:为什么红发人容易得黑色素瘤?

报告人:CUI RUTAO教授

报告时间:2016年7月6日(星期三)下午14:00

报告地点:新民校区体育馆四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CUI RUTAO教授为波士顿大学医学院药理与实验治疗学教授,皮肤学教授,药理与实验治疗系副主任,黑色素瘤中心主任,主要从事皮肤色素产生机制和黑色素瘤发生的分子生物学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知名杂志Cell、Nature,Molecular Cell和Science Signaling等。作为课题负责人,获得美国NIH/NCI RO1基金、美国国防部项目、黑色素瘤研究基金会、Harry Lloyd研究基金、Elisa U. Pardee基金等多个项目,直接科研经费近800万美元,获得美国专利2项,是美国抗癌协会终身研究员。多次受邀参加美国卫生研究院(NIH)ACTS、BMCT、CE、CDP和MIST等专业课题评审委员会和美国国防部的课题的评审工作。曾多次参加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面上和重点课题的函审和二审。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病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