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专家报告

作者: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报告题目:

1. CTRP3对心血管功能的调控

2. 医学考核模式的改革与实践

报告人: 吴立玲 教授 北京大学医学部

报告人简介:

吴立玲,现任北京大学医学部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理事长,北京市教学名师。

主要从事心血管疾病的发病机制和唾液腺分泌调控的研究,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资助,获北京市学术成果奖、卫生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和新疆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等。

吴立玲教授是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改革的主要设计者之一。主持的病理生理学课程2004年被评为国家级和北京市精品课程,2013年被评为精品资源共享课。主编病理生理学教材和教学参考书10余本,其中供长学制和专科生使用的病理生理学教材被评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十一五”和“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并三次获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奖。

报告时间:20151023日(星期五)下午1:30

报告地点:基础医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