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报告人:周晓光 博士/教授

报告题目:组学时代的临床微生物鉴别技术的最新发展

报告人简介:周晓光教授现任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导、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光电片上系统研究组组长验室、中国科学院北、基因组与精准医学检测技术北京市重点实京基因组研究所技术研发中心顾问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基因组学与信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周教授多年来一直在国内外从事蛋白组、基因组分析技术的研究及产品开发工作。在美国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和Applied Biosystems工作期间,参与领导了多项世界尖端生物质谱设备及应用产品的研发工作。回国后,领导完成了微纳生物传感、基因检测、质谱分析设备项目的研发工作,其中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通量、长度长第二代DNA测序原理样机的研制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填补了国内空白。

报告时间:2015年5月15日 13:30

报告地点:基础医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