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报告一:循环血分子标记物作为疾病早期诊断分子标记

报告人:陈鹏 教授

报告人简介:陈鹏,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现任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遗传学系主任、兼任医学遗传咨询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基因组学数据的生物信息学数据挖掘和可视化。在人类遗传病的分子机制的研究中取得了多项具有代表意义的研究成果。曾先后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和美国健康研究院从事相关研究工作,主导和参与了多个全基因组关联研究和高通量测序计划。

报告二:Plant-based Antibodies and Vaccines against Infectious Diseases and Cancer

报告人:杨明 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杨明博士于2018年9月以“学术骨干”引入基础医学院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工作。曾于2013年到2017年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进行博士后学习。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植物表达抗感染性疾病及肿瘤的疫苗和单克隆抗体研究;2.重组减毒沙门氏菌疫苗载体的研究。

报告时间:2019年5月23日 下午2:00

报告地点:基础楼四楼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