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三)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报告题目:医药专利申请实务

内容简介:1.针对医药专利申请所需要提交的文件;2.专利保护的对象及范围;3.医药相关及生物技术交底书内容及填写介绍。

主讲人:赵炳仁(代理工作30年)、姜姗姗(代理工作7年)

公司简介:长春吉大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85年,是一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主管部门批准的具有国内外专利、商标和版权代理资格的一站式全产业链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经过三十几年的沉淀,吉大专利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之一,在吉林省知识产权服务领域中处于行业的最前沿。长春吉大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务实的服务理念、丰富的业务经验、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代理的范围涵盖涉及车辆工程、生物和医药、机械制造、精密仪器、冶金、半导体、电子仪器、微电子、通信、网络、计算机、化学、材料、石油化工等多个技术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各类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服务,获得了企业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报告时间:2019年6月20日 下午2:00

报告地点:基础楼四楼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