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站内搜索

《国际老年医学杂志》简介

  

《国际老年医学杂志》(ISSN1674-7593CN22-1399/R)是教育部主管,吉林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老年医学专业学术期刊。期刊于1980年创刊,前身为《国外医学•老年医学分册》,是国家公布的第一批有影响力的医药专业媒体。

本刊以老年医学为主题,全面展现老年医学的发展现状及前沿动态。主要栏目有专家论坛、论著、综述、教育实践。研究领域涉及老年基础医学、老年临床医学、老年流行病学、老年预防医学、老年社会医学和老年医学教育等多个方面。

 期刊连续九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IF1.0),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IF1.392),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俄罗斯《文摘杂志》(AJ)、乌利希期刊指南(网络版)收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