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促就业 服务助成功”系列活动之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基础医学院第一时间成立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331日上午,召开领导小组视频工作会议,部署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丽主持。


  会上,王晓荣书记详细传达了姜治莹书记的讲话内容,表示学院要坚决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就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随后,曹国丽副书记详细汇报了学院研究生毕业去向的落实情况,就继续做好今年全年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王放院长结合学校学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实际,进行了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他指出,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定期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政联席专题会议推进就业工作。会上提出设置专人专班,挖掘高校科研院所、校友资源和企业合作伙伴的相关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岗位,力争实现全员就业、高质量就业。会上研究制定促进就业工作方案,建立起学业与就业有效衔接、学系与导师紧密协作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专业教师及校友作用,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局面。持续开拓就业基地,用足用好政策性岗位,引导适合的毕业生到城乡社区等基层单位就业。动员全院力量广泛参与,有效开拓相关专业岗位,实现岗位数量、质量双提升。持续加强就业指导和困难群体帮扶,对继续升学、有公考意愿的同学、就业困难群体等分类施策,关注重点群体,做好精准帮扶,加强与重点用人单位的联系和沟通,推动高质量合作,持续推进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确保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