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前卫北区四公寓临时党支部举办专题党日活动—基础医学院战“疫”篇(十二)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基础医学院前卫北区第四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吉林大学党委下发的《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专题党日活动,14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线上党日活动。

前卫北区第四临时党支部书记孙佳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倡议书。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不计得失、不辞辛劳,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教育教学秩序、维护社会稳定大局、防控阻击疫情蔓延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关键时刻,她要求全体党员加紧落实“七个带头”,进一步完善临时党支部组织功能,依托各楼层或划分区域设立学生党小组,由学生党员包保寝室、联系非党员学生,覆盖全部寝室、全体同学。要强化示范引领,在本公寓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分党员责任区、建立党员突击队,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要封寝不封学,倡导大家加强学习,追求进步。强调安全第一,志愿活动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建立更加完善的体系制度,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积极记录身边发生的感人事迹。

最后,在孙佳钰老师的带领下,6位线下临时党支部委员与线上140余名临时党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