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促就业 服务助成功”系列活动之嘉兴市卫健委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25日,为推进院企深入合作,持续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医疗行业的了解与认知,助力大学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走好从校园到社会的关键一步。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其下属医院面向基础医学院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会。我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丁红枫、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基础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丁红枫首先进行发言,对嘉兴市各卫健委及各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政策,学生科研学术情况,接着双方重点就产学研合作、博士后科研站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学生培养与就业、文化活动、奖助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嘉兴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张志华在交流过程中表示,嘉兴市卫健委下属各医院与吉林大学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对我校毕业生的科研能力、专业素养、职业精神提出高度赞扬,并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选择嘉兴,来到嘉兴,进一步加强院校间的交流合作。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的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同时也以我院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科研单位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接下来,基础医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持续找准学院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切入点,发挥多方优势,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新空间,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