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公寓安全管理,并确保研究生人身和财产安全,让广大研究生养成自觉杜绝使用违章电器的意识。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于4月1日对学院研究生寝室进行走访。

在检查过程中,孙老师提醒研究生们要注意用电安全,绝对禁止使用违禁电器。检查还包括查看是否存在违规存放电动车、非法充电行为以及离寝时未断电的问题。此外,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在宿舍堆积存放废旧书籍、纸箱等易燃物品的危险性,并明确禁止在寝室内抽烟或进行任何明火行为。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寝室卫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同学们都表示会积极遵守学校相关制度。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活动,研究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监督管理意识得到了有效的加强。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寝室安全的管理,并持续进行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学院将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为每一位研究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