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作者:陈龙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819日上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学院师生返校、秋季开学等疫情防控工作。

王放院长重点指出,要充分认识本轮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认识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加强个人防护,认识到佩戴口罩是有效的防护手段,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确保师生平安健康返校、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王晓荣书记强调指出,要意识到疫苗接种是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的重要手段之一,要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提高疫苗接种率,建立校园免疫屏障。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市,非必须不出省”的要求,严格履行出行审批报备程序,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要做好健康监测,严格执行返校审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院教职工要按要求每日通过校内健康平台如实报告个人信息,所有人员14天行程轨迹清晰,切实保障学校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陈龙副院长还就近期疫苗接种情况统计和教职工行程轨迹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与会同志结合本学系、中心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带领本学系、中心全体教职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