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校党委书记姜治莹来我院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8月24日,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带队深入到中心校区、南湖校区、南岭校区、新民校区、和平校区,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考察调研教学单位和服务保障场所,走访慰问返校学生及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强化各级党组织领导,落实疫情防控应对预案,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提速提质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全力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动物实验中心是中国实验动物学会的继续教育基地、吉林省医学实验动物科学研究与创新人才培养基地,集教学、科研和服务于一体。姜治莹一行走进实验中心,考察开放性动物实验平台、动物饲养室和实验室、吉林省斑马鱼工程实验室、动物生物安全二级实验观察设施,并与一线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中心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及科研成果的服务领域、转化运用等情况。交流中,姜治莹充分肯定了实验室长期坚持的科研方向和取得的良好成绩,叮嘱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强调,实验室作为学校安全管理的重点部位,一定要强化管理责任,明确责任人,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做好相关记录,落实好日常监督检查机制,严防出现安全问题。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