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与马来西亚完美集团举行深入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产学研用融合发展,2022年1月7日,基础医学院与马来西亚完美集团进行深入合作洽谈,就有关合作议题深入交流,继续推动合作进程。吉林省外事办副处长王晓林陪同参会。基础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科技研发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放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欢迎词。吉林省外事办副处长王晓林表示,希望借本次洽谈会之际构建起双方合作发展的新思路,共同推动融合创新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努力为我省对外开放及经济发展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及转化方面的特色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深入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推动深度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吉林省对外开放及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完美集团常务副总裁赵建红女士发表讲话。她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实力以及科研能力,在人才培养方面,完美集团已经通过了关于设立奖学金支持人才培养工作的方案,接下来将继续与学院携手推进工作落实;对于科研方面的合作与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建设具体合作方案,由完美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毛新亮持续与基础医学院对接沟通,确保合作项目的建立与落实。

会上,与会嘉宾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进行了会谈。此次洽谈会成果显著,为促进学院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提供了契机。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科研开发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