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会和中层干部会学习贯彻吉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为做好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1224日、31日,基础医学院分别召开党委会、全院中层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院党委会上,党委书记王晓荣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三天盛况。就《乘势而上开新局 扬帆起航再出发 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的起草和主要结构做了深入解读和讲解,同时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基本内容。院长王放领学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大会全面总结了我校过去五年的发展业绩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带来的启示,科学谋划了我校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王放院长表示,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2022年务虚会议相结合,2022年要做好学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工作。抓住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围绕学院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育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投身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王晓荣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与明年即将召开的学院党代会相结合,多学一步、深学一步,自觉接受学校党委的领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231日,王晓荣书记在全院中层干部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原文。王晓荣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聚焦“十四五”发展的阶段特征,锚定“双一流”建设的核心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院师生要营造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等工作相结合,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王放院长指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在学校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院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推动学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