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促就业 服务助成功”系列活动之就业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疫情防控形势下基础医学院毕业生积极有效就业,同时也为提升在读研究生就业规划,2022年5月7日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基础医学院副书记曹国丽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主持。


会上位优秀研究生代表分别从升学公考企业医疗事业单位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干货满满的就业分享考取山东大学博士的阮宁从个人概况、考博时间、选导师、考试形式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考博经验;签约江西定向选调的刘玲玲从选调生政策了解、招考一般流程、考试科目及成绩核算、笔试行测备考、笔试申论备考、面试备考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公招考试经验;签约著名药企药明康德的葛越从获取招聘信息、投递意向岗位、面试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入职公司的经验;入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唐榕从信息获取途径、考核内容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医院招聘的经验;签约黑龙江定向选调省直岗位以及济南某三甲医院的基础医学院就业兼职辅导员魏晓东,结合就业工作经历与毕业生身份求职经历,为大家归纳毕业去向,分享校招及定向选调经验。



会议最后,孙佳钰老师鼓励大家要立足个人特质与专业特点,拓宽就业渠道、打开就业思路,抓住就业高峰期,调整心态主动出击;曹书记也叮嘱大家及早进行就业规划放开视野坚定信心,积极行动。此次会议加强对同学们就业择业的科学指导,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了一定的求职技巧,为后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