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系列报道之二——落实“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创基础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新纪元”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贯彻落实教育部医学教育专家座谈会精神,激发内生动力, 汇聚全校合力,加快推进学校医学教育创新发展,7月11日,吉林大学召开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张希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吉林大学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工作一年回顾视频短片。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学部长赵国庆介绍了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推进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医学部八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明确计划,为推动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增势赋能。

基础医学院王放院长做了题为落实“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创基础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新纪元”的工作汇报。他从学院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成果、目前面临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部分进行了总体介绍。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副院长李洪岩,副院长刘海岩,副院长辛颖,副院长陈龙参会。

学校党委常委,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白求恩医学部全体人员,白求恩医学部教学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