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学校“三大工程”建设,在筹备学院党委换届之际,91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结合《吉林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关于整治“象牙塔”里官僚主义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召开学院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晓荣,副院长刘海岩,副院长陈龙,各学系(教研室、中心)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主持。

首先,王晓荣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整治“象牙塔”里官僚主义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学院一定按照要求做好畅通师生员工沟通机制和渠道。学院党委设立了征求意见箱并组织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广泛收集、受理师生员工反映的各类问题,并通过本次座谈会自查、汇总师生的各类意见、建议。会上,各参会老师纷纷就学系、中心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传承、学生培养以及教育教学和课题申报、平台建设、科研梯队建设、实验仪器的使用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学生代表也对学院的实验仪器的使用、学术交流氛围和学生活动需求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王晓荣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的想法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学院分管院领导将结合征集的意见进行分类汇总、整理,深入查摆梳理问题,形成整改问题清单,以此提高学院学术生态环境,为学院的育人生态提质提效,以实际行动和全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的全体师生表示,愿意继续努力奋斗,积极探索基础医学前沿阵地,拓宽新医科建设新思路,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