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2023年1月6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齐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参会,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陈龙主持。

会上,王放院长对2022年度学院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表示,2022年是学院历史上极不平凡、充满激情的一年,更是学院团结奋进,展现基础精神和基础担当的一年。学院508人次四次驻楼工作,累计134天,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疫情期间的学院工作。随后,王放院长分别从学院的整体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王院长代表学院向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成绩的老师们给与高度赞扬,同时也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发展、教学科研工作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改善教学科研环境、实验教学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做工作部署。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态度自我加压,深入思考学科专业建设,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进步。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工作,强调要重点做好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论坛国赛和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要求要提前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她表示全院上下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三大工程”,进一步弘扬基础精神,凝聚基础力量,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文化精神传承的能力和水平。最后,她向辛苦工作的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挚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各方面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