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线上中层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为更精准的总结2022年度工作以及谋划2023年度工作,2023年1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线上中层干部座谈会,广泛征求学院中层干部的意见建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放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副院长分别围绕承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论坛国赛的准备情况,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安全等方面进行通报和部署。院长王放通报了学院人才引育和师资队伍建情况,并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2021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评估以及高端人才引育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发展、教学科研工作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学院建设和发展征求中层干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各学系要深入思考学系的建设和发展,以“生物医学科学”本科专业建设为突破,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投身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王晓荣传达了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征求意见的通知要求,诚恳各学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将意见建议反馈到学院党委。会上,各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纷纷对学院202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并表示一定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和目标,为继承和弘扬好基础精神,为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文化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奋斗。王晓荣书记对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疫情防护和关爱以及假期教职工离长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强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