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学生足球队在吉林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中首战告捷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41日,吉林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拉开帷幕,由我院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本科生和MBBS留学生组成的基础医学院学生足球队历史首次参赛,并在小组赛中首战告捷。


比赛开始,队员们展现出高昂的斗志与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攻防转换节奏紧凑,传球配合默契。首战面对强劲对手毫不畏惧,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队员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出色的个人技术突破对方防线,创造了多次具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上半场临近半程,来自印度的2019级留学生SHUBHAM通过角球,头球摆渡,率先攻破对方球门,为我院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还是由SHUBHAM同学,沿左路突破,甩开多名防守球员后冷静起脚,足球划过对方守门员十指应声入网,个人连中两球。比赛临近尾声,2018级留学生SHIBILY 接中场队友助攻,一记势大力沉的临空抽射,再次洞穿对方球门,最终比分定格在3:0



首场比赛的精彩表现,彰显了基础医学院学生足球队的实力与潜力,展现了队员们坚韧不拔、敢于拼搏的精神。同学们将继续保持谦逊,努力训练,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基础医学院学生足球队代表学院首次参加吉林大学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为我院体育事业的发展增添了亮丽的一笔,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后续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