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 ——学习党章修正案,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作者:研究生办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干部“校园巡礼”和“网络巡礼”活动方案》,20171219日中午12:00,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医学院于新民校区第十阶梯教室举办了基础医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学习党章修正案,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丽、研究生办主任丁红枫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秘书王新月老师作报告。

会议一开始,王新月老师就向大家申明了党章对于共产党员的定义,然后,她指导大家研读了党章的修正案,强调了党章修正案中对于党员义务增写的部分,希望大家都能明确党员的义务,要努力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接着,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的相关制度,并详细为同学们说明了党员发展的具体要求与过程,希望每个人都能明确自己的目标,积极要求进步。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父母和学校提供的资源,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理论联系实际,为自己和国家的明天奋斗。

会议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更能明确自己的价值,坚定自己的信念,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