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学校第七考评工作组到基础医学院进行2017年党建工作考评检查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20171225日上午,学校2017年院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第七考评工作组在组长白大范同志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到基础医学院进行党建工作考评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大范主任说明了本次党建工作考评的重要意义与开展情况,介绍了考评内容和形式。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对学院2017年党委工作主要完成情况、工作特色和创新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院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评价的通知》要求,对2017年以来的党建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中11个部门提出的32个一级指标,对应80个二级指标开展了自查自评,切实做好与考评组的统筹协调和考评环节的组织落实工作。

听完汇报后,考评工作组与学院党务秘书、非教师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对党建工作的评价及意见建议。同时,对照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现场调阅、查看了各类会议记录纪要、新闻报道等学院党委、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资料。最后,白大范主任代表考评工作组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初步反馈。

党委书记郑爽表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评工作组对基地党的建设的全面检查,基础医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考评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实有效地开展学院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