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为加强对寒假期间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使广大研究生渡过一个祥和、愉快、充实的假期和新春佳节,2018116日上午,在新民校区体育馆3楼会议室,基础医学院曹国丽副书记、研究生办王新月老师分别为每个年级的研究生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

曹书记详细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文件,因研究生放假时间是在学校规定的放假时间内由指导教师或所在课题组确定,要求每一位学生必须按照导师和课题组的具体安排进行休假,提醒大家增强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尤其在寒假期间探亲、实习、联系工作和外出旅游时,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远离“网贷”、“传销”及金融诈骗,做到高高兴兴回家,安安全全返校。要求留校的同学们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不违章用火用电,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防火防盗。最后,曹书记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假期去向统计表,做好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安全离校安全返校。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